酒糖也会醉

我只是一颗糖
诺灿末期

偶像练习生 童话paro -1

对,我做梦梦到的⋯⋯
今天早上8:40下意识醒来脑袋就浮现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CP都在tag里,雷的自行避,谢谢大家

童话故事也不是完全根据原本故事,大家轻松看hhh


/


01 ʟɪᴛᴛʟᴇ ʀᴇᴅ ʀɪᴅɪɴɢ ʜᴏᴏᴅ

“奶奶!我来了!我要吃椰浆放!”

手上正在煮着自家孙子最喜欢的肉骨茶,转头笑咪咪的道:“在桌上,慢点吃别噎着了。”

尤长靖每次来都吃这两样菜。

嘴上总说着奶奶煮的椰浆饭和肉骨茶是世界美味,也不知道是从小嘴就被养挑了还是怎么样。

看着尤长靖吃的津津有味,奶奶也就心满意足了。


尤长靖住在市区,奶奶住在靠近海边的村落。
这个村落有个古老的传说,当孙子来访第16次的时候,爷爷或者奶奶就会被大灰狼吃掉。

这个传说至今仍然存在的理由呢?
因为没人抓的到大灰狼。

而尤长靖是一年来找一次奶奶。



“乖孩子,过来。”

招着手示意尤长靖过来自己床边,打开旁边的抽屉拿出一件红色的斗篷,然后套在他身上。

“哇!好漂亮哦!哪里来的斗篷啊!”尤长靖开心的转着圈。

——据说红色的斗篷能预防孩子被大灰狼吃掉。

奶奶笑咪咪的看着尤长靖,“呀我们甜心穿起来真好看,这是奶奶自己缝的,你以后来看奶奶都要穿着哦!”

“好哒好哒!奶奶再见!”

——而那件斗篷必须是亲手织的。

正当尤长靖蹦蹦跳跳的走出树林时,一棵树后的男人笑了笑,“红色斗篷是吧,今年我一定要抓到那只可恶的大灰狼。”

那年尤长靖13岁。

tbc


/


02 sʟᴇᴇᴘɪɴɢ ʙᴇᴀᴜᴛʏ


自从周彦辰在舞会上昏倒之后,他就再也没醒过来了。

不知道是诅咒上的碰到纺纱车,还是科学上的血糖过低。


然后,100年过去了⋯⋯


仙女们为了预防混乱让城堡里所有人都睡了过去,离奇的是这100年所有人的样貌都没老,依旧是100年前的样子。

唯独不一样的是城堡外长满了荆棘,密密麻麻的那种。
很多人听闻了受诅咒的睡美人长得很好看也想去救救看,但都对那可怕的荆棘低头了。

对,这100年来所有人都低头了。



在第100年的时候,一名少年在酒馆喝酒时意外听到曾经前去拯救睡美人的一位爷爷说:“那睡美人在我们那时候可是家喻户晓呢!之前好像还有照片流传,但真的,那个荆棘太可怕了,想到就害怕。”

“爷爷啊!能告诉我在哪里吗?”

爷爷看着少年坚定的眼神最后便还是告诉他了,少年离开前就朝着他嚷嚷:“小心啊!”

“没事,我可是暴力仙子呢。”

随后露出一个世界好看的笑容便推开门走了。

tbc


/


03 ᴄɪɴᴅᴇʀᴇʟʟᴀ


有人说坤音家的小弟眼睛水汪汪的,致命级的好看;有人说李家的王子不去当模特真的太可惜了,腿长身材好脸又好看,干嘛在城堡里当王子。

城里到处充斥着两派人马,外城人ㄧ进城就会听到各种不同的言论。

坤音家的小弟叫灵超,上头一个继父一个哥哥,家里也没有其他人,就这么三个人一直活着,本来有两个哥哥,其中一位某天说出个远门然后就不见了。

几乎整个城的人灵超都认识,唯独那个王子。


这王子很神秘,也不知道城里哪来的传言说王子很好看,不知道是真看过还是假看过,这是灵超目前最大的疑问。

王子今年20岁了,国王便召开了舞会,说要招亲。

灵超当然要把握这个见王子的机会,便携上自己三个好闺蜜,获得父亲同意便出门了。

“这孩子,才15岁就想离开家了。”

看着开开心心出门的孩子岳岳不禁感叹。

“别老想着那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李振洋不是回老家了吗,难不成?”

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的岳岳低头应了声对啊便优雅的提起了桌上的奶茶喝了一口,不愧是留学回来的,举止就是不一样,卜凡看着看着便走了过去,轻轻的坐在他身边,任对方就这样靠在自己肩膀上。

tbc


/


就这样了,虽然我很想写淳昊但我也不知道要写啥,本来有要写嘻哈萝莉白雪公主的,最后还是(*/ω\*)

四大金花会出场,CP是长得俊、洋灵、毕侃跟淳昊,最后会统整在灰姑娘。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18)